終於可以體驗「繡唇」了~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是因為怕唇形不自然

也怕顏色太過強烈、色素沈澱等等的原因

但經過朋友推薦來到「愛漾眉睫藝術」

48小時就能擁有漂亮唇形 也太令人心動了💓

對我來說出門來說

必備的除了手機鑰匙錢包 唇膏絕對是不二選擇

加上我膚色比較蠟黃 如果沒有擦上唇膏

就算肌膚再好 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

所以我包內一定充滿唇膏

但吃飯喝水後就要補 就算擦了也很不方便

很希望素顏也有自然粉嫩的唇色

經過朋友大力推薦的「愛漾美睫藝術」

還有網上作品跟顧客們的的評價都非常好

平時還有開班授課 各方面都非常專業 

於是決定線上諮詢預約 並前往「繡唇」體驗

    

可以看到我的唇色慘白又黯淡,尤其是上唇部分最為明顯的暗沈

這次幫我水潤嘟嘟唇的老師雖然年輕 但對於美容知識經驗都非常豐富

Wendy因為是第一次做 而且本身又是好奇寶寶

就會一直問老師問題 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解答

而且老師很有想法,直接依據我的唇形 氛圍 直接幫我調色

上唇選用漾橘;下唇選用炫紅&桃紅調配出具有立體感的水漾潤唇色

老師的工具都有經過謹慎的消毒,讓人放心的把唇交給她

首先先幫我把嘴唇周遭都先清除乾淨、消毒並敷膜讓嘴唇放鬆再舒緩

起初老師會先試著輕點,讓我感受繡唇工具碰在我嘴唇的感覺讓我適應

觸感就像去角質機的震動,微微的刺激感,沒有想像中那種疼痛感

過程中,老師會不斷確認有沒有不適,真的非常貼心

整個繡唇大概40-60分鐘就完成了
 

完成後用擦修護膏並用紗布輕壓嘴唇

剛做完的顏色非常鮮紅,但不用擔心,之後會變成很自然的唇色

一開始上下嘴唇非常腫,腫得幾乎講話都有困難,連自己都覺得很好笑xDDD

接著老師讓我在一旁等修復併用紗布不斷輕壓嘴唇

是為了讓繡唇後的嘴唇內組織液能夠擠出,快速消腫癒合

最後老師給予我術後修護的保養品和養護說明書

很貼心還幫告知我需要購買消炎藥及泡疹藥,避免體質關係引起不適

養護說明書非常詳細,從飲食習慣到生活作息,到保養過程都仔細告知

  

繡唇養護基本說明

1.完成後三日勿食用熱湯及刺激性食物,盡量食用乾食類,喝水及流質食物使用吸管,減少異物沾黏唇部

2.進食及說話不可動作太大,如非必要勿戴口罩,使唇部保持通風乾燥

3.進食、刷牙洗澡後,使用紗布沾食鹽水/藥水清潔唇部並壓乾,保持唇部乾淨

我覺得做完因為外翻 無法抿合的關係,所以連用吸管都很困難,

大概過了四小時後, 就開始消腫可以開始使用吸管喝東西,

大約過六~八小時後就可以吃東西了,

第二天開始幾乎就消腫差不多了

完成後第二天起,每天晚上跟吃飯後我會用小時取化妝棉片沾老師給的藥水或生理食鹽水濕敷10分鐘

再用衛生紙壓乾水分,切記勿用擦拭方式,之後擦上老師給的修護膏

濕敷動作連續進行7天,濕敷功能可軟化硬痂增加留色率

大概七天結就幾乎自行脫落了,恢復自然潤色的嘴唇

(結痂千萬不能硬摳!!!!!,要讓它自然脫落)

水潤嘟嘟唇整個顏色比我想像中自然,沒有像一開始的鮮烈紅艷

但該有的紅潤也有保留,繡完唇之後,會有1~3個月的融色期

顏色還會再繼續變化,會越來越自然,越來越均勻喔

本體驗文為個人體驗分享 

文內之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推薦台北市中山區繡唇名店「愛漾眉睫藝術」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youngspa/?epa=SEARCH_BOX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3號2F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市話:(02) 2721-5006
手機:0928-326-668
大安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5號5樓之2
中山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3號2樓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youngspa/
IG:eyebrow_day
https://instagram.com/eyebrow_day?igshid=f555qgbhprer

 

商品(成分)內容引用官網,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後體驗心得,

其功效及說明非宣稱及具療效,

實際體驗與每人體質和生活、使用習慣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